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督查洋安新城开发建设工作
2017-05-24 21:50

朱欢在督查洋安新城开发建设时强调

新城要展现新面貌实现新崛起

5月24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对洋安新城开发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时强调,强化招商引资,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让洋安新城展现新面貌实现新崛起。

洋安新城是主城区东拓的一个重要载体,当前洋安新城环境建设已引起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并在基础设施提升、市容整治、工地管理、城市功能配套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洋安新城正在着力推进金盛置业、和谐置业、学校建设等项目,近期还将推出迷你马拉松等活动来聚拢人气。但从昨日的督查情况来看,洋安家园小区的垃圾分类和保洁工作有待改进,洋安新城“空中违建”、破旧店招、乱堆乱放等影响新城城市形象的现象仍然存在。

实地督查和听取汇报后,朱欢强调,洋安新城要紧紧扣住“人气”二字,把人气培育作为当前工作的核心和重点来推进,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促进新城现代服务业的迅速提升;要推行城市精细化管理,强化对违法建筑、垃圾分类、占道经营、店招店牌、绿化提升等方面的监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到部门联动,注重管理实效,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同时加紧对接在谈项目的签约落地;要做好活动策划和宣传工作,精心设计载体,强化对外招商推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从而推动洋安新城展现新面貌、实现新崛起。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