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全力实施德文化
2017-05-24 21:52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全力实施“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

5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杭州市文明委会议精神传达会,全面部署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并传达贯彻杭州市文明委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吕平、王江、周萍英、何亦星、叶志高和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出席会议。

朱欢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从政治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握“关键根本”、常抓不懈,做到真“学”与实“做”相结合,做到抓好领导干部和抓实基层支部相结合;要抓住“关键载体”、提升实效,以“组团包干八大行动”活动为载体,认真撰写走访调研报告,重视问题整改落实,深入落实走访结对机制,广泛开展“赛场赛马”行动,以此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效;要落实“关键制度”、从严从实,严格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以制度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完善解决问题长效机制;要强化“关键保障”、层层落实,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分类指导,做好典型引领,实现统筹兼顾。

就贯彻落实杭州市文明委会议精神,朱欢强调,必须抓好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构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宣传贯彻这条主线,更加深刻理解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着力打造“新安夜学”理论学习品牌,认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浙江人共同价值观的宣传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深入实施“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扎实推进全民素质提升,深入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着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必须抢抓机遇,彰显特色,弘扬“建功立德”人文精神,高举“德文化”旗帜,激发内生动力,彰显地域精神,凝聚各方合力,切实增强主动性和坚定性,合心合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会上,朱欢还就抓好我市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管理,加大地质灾害点巡查防控力度,重视环境保护和隐患排查,加强信访维稳工作,全力保障杭州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和全国学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主持会议并对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传达了杭州市文明委会议精神,同时围绕打造“德文化”地域品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