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影剧院召开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会
2017-05-24 21:56

“建议进一步加大货币补偿力度”“建议新增安置房源”“希望指挥部在征收过程中,对区块内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做好服务。”……5月24日上午,在影剧院区块“棚改”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被征收户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该区块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布后,指挥部工作人员在收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召集不同楼栋住宅被征收户代表14人,召开专题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会,听取他们对征收工作和征收补偿方案的意见建议。为了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指挥部邀请了我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法律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被征收户代表纷纷表示支持棚户区改造项目,希望征收工作合法合情合理、公平公正公开。工作人员介绍了该区块征收工作进程和下步开展的评估和确权工作基本流程、原则,解释了征收方案征求意见稿形成依据,“两代表一委员”、法律工作者也提出了建议。

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区块“棚改”项目启动的背景意义,分析了项目推进的有利形势,并就做好这次征收工作作了表态:进一步巩固和发扬府前区块征收工作经验成果,征收工作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一张图谋划、一盘棋部署、一条边管理、一把尺评估、一口价签约、一张表公示,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将依法征收、阳光征收、真情征收贯穿始终。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龚炜)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