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剑侯调研我市民政工作
2017-05-25 22:51

5月25日,省民政厅厅长王剑一行对我市居家养老、社区服务等民政工作进行调研。市长朱欢、副市长张早林陪同调研。

王剑侯一行首先来到乾潭镇幸福村,实地考察了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和幸福部落。在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王剑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年人就餐、娱乐及老年食堂的运营情况。得知老年人饮食调理搭配得当,生活幸福时,王剑侯指出,在实现养老服务全覆盖的同时,要努力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内容,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安心舒适。

在乾潭福利中心,王剑仔细了解了福利中心的人员入住情况和管理运行情况,查看了福利中心的餐厅、操作间和院内老年人的房间。“在这里住得习惯吗?身体还好吗?”王剑走进老人的房间,与入住的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年人在福利中心的吃住情况,并祝福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王剑对福利中心的管理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倾注真心、付出真情,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

随后,王剑一行来到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爱心超市、活动室、来料加工点。在得知社区有200多名居民参与来料加工时,王剑侯对社区发展来料加工、增加居民收入这一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要进一步拓宽思路与渠道,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能力,让社区真正成为具有归属感、认同感的幸福家园。(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