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2017-05-25 22:53

5月25日上午,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新安江体育馆隆重举行。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级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部分村(社区)的老年运动员组成的42个代表团,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共同参加这场属于他们的盛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宣布开幕,副市长何亦星致开幕词,市领导吕建月、程旭、严凌云以及部分市级老领导出席开幕式。

四年一届的老年人运动会,既是对我市老年体育工作的一次综合大检阅,也是集中展示广大老年朋友精神风貌的平台。本届老运会将持续到10月,共设置门球、乒乓球、垂钓、太极拳、木兰拳、中国象棋、围棋、国标麻将、柔力球、健身球、气排球、排舞、地掷球、交谊舞、健身腰鼓、经络操和太极导引功等17个大项40个小项,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比赛项目均创历史新高。

开幕式上,市老年体协各分会还进行了排舞、可乐球、木兰扇、太极拳(剑)、健身腰鼓等节目表演,展示了我市当代老年人昂扬的精神风貌。

(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