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黄铁路建德境内最长隧道全线贯通
2017-05-25 22:55

5月25日上午,由中铁二局承建的杭黄铁路紫高尖隧道全线贯通,这标志着杭黄铁路建德境内最长的隧道顺利贯通,也标志着全长34.42公里的中铁二局杭黄铁路站前Ⅶ标全线贯通。

紫高尖隧道连接建德、淳安两地,进口处位于我市莲花镇江珠村,出口处位于淳安县富文乡查林村。该隧道全长9770米,为双线隧道,其中我市境内长7563米,是杭黄铁路建德境内最长的隧道。隧道自2014年11月动工建设以来,在施工中加强了对各道工序、各个施工环节的监管力度,整个隧道施工实现了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的预期目标。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赵静凡介绍,杭黄铁路站前Ⅶ标全线贯通后,将转入隧道相关附属工程建设。计划8月底完成于无砟轨道,12月底完成铺轨,明年上半年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