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夜学】市经信局局长姜建生:打造经信铁军 服务经济发展
2017-05-25 22:58

自“新安夜学”活动开展以来,市经信局严格按照市委要求,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夜学”。“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近日,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建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有更加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才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市经信局要通过学习型党组织的建立,打造一支“能征善战、实干担当”的经信铁军队伍,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

市经信局党委认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是基础。为此,市经信局“新安夜学”第一课便邀请了市第六纪检组组长季建平讲授“从严治党”新要求。季建平针对当前“四风”问题新动向,提醒经信局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保持清正廉洁,坚守法律底线,严守纪律红线,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洁身自好、克己奉公、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对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新一届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市经信局将大力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紧盯工业主体指标,牵头抓好“项目推进大竞赛”和“服务企业大竞赛”活动,继续推进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积极落实小城镇综合整治各项任务,加快建设“美丽厂区”,推进信息经济发展,加快“两化融合”步伐,同时还要牵头做好工业招商等工作。姜建生认为,要抓好这些工作,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提高是关键,而 “新安夜学”是经信局深度学习的主平台,是打造经信“铁军”的扎实举措。在这个平台上,全体干部要针对问题学习、查找短板学习、提高能力学习。

姜建生说,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继续开展好“新安夜学”活动,使之规范化、制度化,有效提升干部队伍发展意识、政治素养、服务能力和工作效能,为我市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