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2017-05-26 23:11

26日,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张早林、俞朝辉、何亦星、柯汉根、夏喜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杭州市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会议强调,要精心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不走过场,确保贯彻落实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要抓好城中村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固定资产投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航空小镇、高铁新区、新安江综保工程、社会平安稳定等重要工作,努力在改革攻坚上突破,不断改善发展软硬环境,不断提升建德城市的综合实力。

随后,会议听取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有关建德市第二、三批乡镇(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汇报,对10个乡镇(街道)拟实施项目进行审议。会议原则审议通过项目方案。会议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加强规划、精心设计、分类实施、逐步推进;要加强领导、密切协作,确保全过程依法依规,切实保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抓出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市住建局汇报说明的《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要求稳妥施行。

会议最后审议通过市交通运输局有关招商引资企业直接配置小客车指标的汇报。(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