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17-05-26 23:13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讲话精神

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杭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并传达讲话精神,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等参加会议。

5月24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强调,要抓紧抓牢、用足用好后峰会、前亚运这一前所未有的机遇,更加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主线,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一流的状态加快建设一流的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杭州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两个一百年”的历史进程以及杭州自身优势和短板的辩证统一关系中去认识和把握杭州未来的发展走向,在创新驱动上率先突破、在改革攻坚上率先突破、在开放合作上率先突破、在协同发展上率先突破,书写杭州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既肯定当前的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短板,既对今后发展提出总体要求又指明了具体路径,既为发展打开了广阔视野又为做好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具有很强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就如何结合建德实际,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会议强调,首先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全市各部门单位要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做到学真、学实、学细、学深,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其次,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的意识,切实加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持续提振干部队伍的精气神,推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同时要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载体,抓好我市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要以杭州市开展“比学赶超”大比武为平台,全力打好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攻坚战,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固定资产投资,确保我市有效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要深入实施“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府部门服务效能,努力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要按照打造浙西交通枢纽的目标定位,加快推进航空小镇、高铁新区等建设发展;要深化平安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通过全力实施“德文化”地域品牌,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凝聚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