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航空小镇建设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
2017-05-30 22:20

5月28日上午,市领导童定干、朱欢专题听取航空小镇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小镇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以来,开发区(航空小镇)紧紧围绕“通航产业浙江样板”的总要求,按照征地拆迁先行、基础建设先行、招商引资先行的原则,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目前,小镇三大功能区块的征地拆迁、基础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均稳步进行,同时通过与中航文化对接,积极筹备举行通用航空产业高峰论坛,进一步打响我市通航产业品牌。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航空小镇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通过航空小镇建设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在具体工作中,要切实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做到步伐再加大、进度再加快,切实保障机场扩容,为下一步拉开小镇建设框架、拓展发展空间打好基础。要切实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小镇功能配套,提升小镇整体环境。要切实加大产业招引力度,用活“产业+产业基金”创新模式,主动对接优质企业进行招商,积极推动项目签约落地。要认真做好人气集聚的文章,通过出台优惠政策、组织策划活动、丰富内容载体,为小镇注入更多的特色元素,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