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高铁新区建设及梅城镇棚改工作
2017-05-30 22:23

5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利用假期时间,先后对高铁新区杭黄铁路场站建设、高新园区部分重点项目推进以及梅城镇棚改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市委常委胡海龙参加督查。

童定干首先督查了高新园马目区块和五马洲区块部分项目建设情况,深入IFF整体搬迁工程、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铁凝汽车配件、人福福斯特等重点项目现场,听取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沟通协调。童定干指出,作为我市工业经济的主平台,高新园区要进一步做好项目的服务工作,切实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各项目早日完工、早日生效,同时要结合园区项目实际,积极招引相关配套及下游产业项目,进一步提升园区的集聚效应。

在梅城镇,童定干专题听取了古城开发建设(棚户区改造)工作汇报。自5月4日全面启动梅城棚户区改造工作以来,梅城镇通过广泛宣传发动,造浓工作氛围,目前工作人员已全面入户开展测绘确权,跟进评估以及签约腾空等工作也有序推进。童定干对古城开发建设(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古城开发建设(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重振古城的信心和决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严密部署,确保政策、资金、人员、宣传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势如破竹地推进古城开发建设(棚户区改造)工作,并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实现梅城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

在高铁新区杭黄铁路场站工程现场,各类大型工程机械设备正在忙碌运转,一片火热的建设景象跃然眼前。作为建德高铁新区的核心工程,杭黄铁路场站工程由站前广场和连接道路两块内容组成,建成后将成为展示建德形象的窗口。童定干一边查看工程实施建设情况,一边听取工程相关介绍,并看望问候了现场施工人员。他指出,杭黄铁路场站工程建设一天都不能耽搁,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倒排工期、明确任务、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切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