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持续推进食品安全工作
2017-05-30 22:27

5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通报2016年度食品安全考核情况,总结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我市食品安全考核排名从2015年底第7名升至2016年第6名,实现了稳中求进的目标。今年3月,我市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重点对食品生产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等进行排查,在各部门的有序配合下,取得了良好成效,安全食品监管工作总体稳定且逐步向好。下一步,各乡镇(街道)要继续规范化建设食安办,推动基层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科学有效;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国创、省创工作,明确任务持续推进。

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再接再厉,结合实际抓重点,尽快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探索小作坊集聚区建设,推进乡镇小餐饮综合整治以及农贸市场提升改造;以细查严管重罚为要求,积极探索形成长效机制,在工作中注重提炼亮点,创新创优,为全市食品安全考核实现进位而努力。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