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推小微企业加速健康成长
2017-05-30 22:30

5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推进会,通报我市小微企业2016年度考核情况,并下达2017年度工作任务,布置落实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两年来,各部门、乡镇(街道)围绕小微企业培训做了大量积极有益的工作,取得了不错成绩。2016年,我市被评为区县(市)政府“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优秀单位,综合排名第二。但通过考核成绩,我们也看到了“个转企”转公司制企业的比例偏低、小微企业开展“双对接”活动的完成情况不理想等较为明显的短板,希望各职能部门通过分析研究,补齐短板,确保考核目标实现。

会议要求,小微企业各成员单位要一如既往的继续密切联动,分析困难问题,提出好的解决方法;各职能部门要千方百计抓好落实,各牵头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紧密围绕小微企业成长这一共同目标,协调配合、推动小微企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