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陪孩子们过“六一”
2017-06-01 22:11

6月1日上午,在孩子们期盼的日子里,吴铁民、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进我市各乡镇(街道)学校,陪孩子们共庆“六一”,为祖国未来的花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来到三都中心幼儿园,参观园内“亲子坊”活动,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在梅城中心小学南峰校区,吴铁民一行亲切看望了留守儿童。该学校有许多来自云南、贵州、甘肃的外地学子,吴铁民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积极生活,要对在外辛勤工作的父母和学校陪伴成长的老师同学常怀感恩。随后,慰问组向孩子们送上了慰问礼品,孩子们为前来探望的叔叔阿姨们戴上了红领巾,并回赠了手工作品,现场洋溢着浓浓暖意。慰问最后,吴铁民来到杨村桥中心幼儿园,现场观摩孩子们的文艺表演。在听取幼儿园负责人介绍办学情况后,吴铁民指出,青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学校老师要持续发扬园丁精神,提升办学质量,社会各界要共同支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周友红、吕建月、何亦星来到新安江第一小学,欣赏孩子们的手工艺作品和文艺表演,向学校送上慰问金。在寿昌第二小学,周友红参观了校园内的雷锋文化展和航空科技文化馆,他指出要积极发扬雷锋精神,讲好雷锋故事,做好学生品德教育;要利用好航空小镇的资源优势,把航空文化做深做细。随后,周友红一行向留守儿童送上了节日礼物,祝福他们生活快乐、学习快乐。周友红一行还走进大慈岩中心幼儿园的教室,与孩子们交流游戏,同时还仔细查看了校园安全环境,嘱咐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不能放过一个安全隐患。

市领导童文扬、严凌云走访慰问了洋溪小学、安仁中心学校和钦堂中心幼儿园的少年儿童。在洋溪小学,童文扬鼓励孩子们珍惜时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在安仁中心学校,童文扬一行向学校留守儿童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报效家乡。在钦堂乡莆田村文化礼堂,童文扬观看了钦堂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的表演,并为“书香家庭”颁奖。

在这个温暖的节日,有一群特殊儿童群体更需要关爱。副市长张早林来到市培智学校和残疾人康复中心,关心了解特殊孩子群体的学习生活和康复进展,给残疾儿童送上了党委、政府诚挚的问候。

(记者 谢婷 纪婕妤 吕蕾 见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