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2017年首期 “组工论坛”暨政治文化主题交流会
2017-06-04 18:55

为深入开展组织系统“忠诚、公道、专业、廉洁”主题教育活动,弘扬“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政治文化,6月2日下午,我市举办2017年首期“组工论坛”暨政治文化主题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向10名组织工作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的12名组工干部围绕政治文化建设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王江指出,“组工论坛”是组工干部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提供了素质保障。加强政治文化建设是组织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是弘扬组织部门优秀传统的必然要求,也是组织部门组工文化建设的内在要求。

王江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带头固根守魂、提升对党忠诚的引领力,要带头尽职守责、提升公道正派的公信力,要带头爱岗敬业、提升高效专业的行动力,要带头修身守正、提升清正廉洁的形象力。

王江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做好阶段性总结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寻找差距、迎头赶上。全体组工干部要对标铁军先锋,将先进组工文化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忠诚、公道、专业、廉洁”的最美建德组工人,快干敢干实干巧干团结协作干,以一流的认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状态,干出一流的工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