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行业系统党建工作
2017-06-04 18:57

6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行业系统党建工作部署会暨住建系统党建工作现场会,总结交流住建系统党建工作经验,全面部署全市行业系统党建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市住建局党委高度重视行业系统党建工作,围绕“五美党建”这个总载体,拓展全市建筑工地党组织建设和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覆盖面,推进“支部建在项目上”活动,推广“红色温馨小屋”标准化建设,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当天,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市房管处党支部、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浙西国际心脏中心PPP项目临时党支部。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与会领导向住建行业系统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王江充分肯定了住建系统党建工作成效,并对全市行业系统党建工作任务作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要提高站位,把准方向,切实增强抓行业系统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点面结合、上下协同、经纬交织、智慧互联、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全市行业系统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倒排计划、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我市行业系统党建工作跻身杭州一流水平。在具体工作中,要开好一次行业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制定一个党建标准体系,打造一项特色党建品牌,创造一批“双强”示范点,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建强一支党务骨干队伍,健全一套考核评价体系。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叶璐)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