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平安创建等工作
2017-06-04 19:08

6月2日上午,杭州市召开深化平安杭州创建、推进“四个平台”建设暨护航党的十九大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周友红、吕平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正视平安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固化提升G20杭州峰会成功经验,坚决杜绝“一票否决”重大事项发生,切实提升群众平安创建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刻领会推进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形成综治工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便民服务四个功能性工作平台,全面提升基层乡镇(街道)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周友红指出,要围绕平安创建工作要求抓紧自查自纠,通报重点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尤其对上级暗访我市提出的问题要做到即查即改;要扎实推进“四个平台”建设,划好网格,整合平台,加强运维,按照6月底基本建成,9月底有效运转的目标要求加快推进;要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维稳安保工作任务。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