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倪贤孟调研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7-06-04 19:08

6月2日,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倪贤孟带队来到我市,就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长朱欢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梅城镇西山岭车站店面房正在实施拆除,从西山岭车站拆除现场出发,倪贤孟还考察了梅花中路危房治理工程、正大街改造工程,实地踏看了三星街、孵房弄等老旧房屋。截至6月4日,梅城棚户区改造工作已签约74户,腾空13户,拆除12户私房和28间商铺,拆除面积9050平方米。

穿行在狭窄的巷弄里,倪贤孟一边了解梅城严州古城的历史文化,一边查看棚户区住户的现状。他对梅城镇棚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和建德市委、市政府精诚合作,进一步加大对建德的支持力度。倪贤孟希望建德将棚户区改造这项民心工程办实办好,推动梅城严州古城的保护和利用,让梅城百姓有更好的人居环境。

朱欢向倪贤孟介绍了当前我市全面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将用好、管好棚改专项资金,把钱用到老百姓最需要、最关心的地方,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从而促进建德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