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国辉来我市调研
2017-06-05 23:36

6月5日,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一行来我市调研农作物种植和航空小镇建设等工作。市领导朱欢、徐拥军、夏喜生陪同调研。

周国辉一行首先来到杨村桥镇龙源村,走访了当地西红花种植户。在了解到农户面临西红花病虫害困扰后,周国辉指出,选种、培育和气候等因素均有可能影响西红花种植,他当场联系省农科院植保所专家来村指导病虫害防治工作。他强调,当地经济合作社要组织社员科学种植,科技部门也要及时提供专业化指导,并与农业部门合作建立预警机制,科学防治病虫害。

随后,周国辉一行赶赴航空小镇,详细了解了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实际运营和后续扩建等情况。当得知机场成为全国首个具备供油条件的通用机场,还正式开通了浙江省首条低空旅游专线等消息后,周国辉连连点赞,并建议机场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经验,细化安全告知制度。

当天,周国辉一行还查看了航空小镇展厅和正在建设的航空乐园区块,认真听取了当前航空小镇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计划。周国辉指出,建德航空小镇的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航空小镇要以旅游类、特色类、通航类产业为支撑,加大招商力度,狠抓项目落地,努力实现新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