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府参事室来我市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7-06-05 23:38

6月2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叶再元、杨献国、于涟、金均等一行来我市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市长朱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吕平向各位参事介绍了我市前期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主要做法、成效及工作亮点。市审管办负责人就省参事室提出的相关调研内容逐项进行了汇报。

下午,省政府参事一行查看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群众午休区、茶水自助区、填单区、邮寄区、复印区,了解便民服务的硬件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并与办事群众交流,检验窗口人员规范化服务与“一次性告知”的完成情况,同时还仔细查阅了大厅意见簿上的群众留言。

随后,参事们来到二楼各办事窗口,向窗口人员了解改革进程及遇到的问题,并对中心各窗口的“一纸清”示范文本、窗口评价、环保窗口的“零土地、不审批”承诺制改革给予好评。调研中,参事们还提出了建议:一是各办事窗口可以借助网络等渠道,完善提前告知工作;二是加强对窗口人员的培训,鼓励窗口人员积极创新,发挥自身潜能,将服务做到极致;三是加强对中介机构的规范化管理,使中介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真正发挥作用,而不是成为障碍。

(通讯员 洪子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