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2017-06-05 23:39

6月5日下午,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二届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组成人员,叶志高当选为理事长。

五年来,第二届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不断强化学习培训、提高会员整体素质,广泛开展视察调研、围绕发展建言献策,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努力提升自身影响,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会员企业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行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吴铁民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家与政府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充分发挥会员企业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加强对内对外的交流合作,提升建德对外形象,为项目合作和招商引资创造更好的条件。各会员企业要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在转型发展中大显身手、在强化管理上苦练内功、在参政议政中体现担当、在服务社会上作出表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当好排头兵。同时,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吸纳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入会,保持旺盛的生机和活力。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