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中高考学生暑期免费游建德
2017-06-05 23:44

6月5日下午,由我市精心准备的一个优惠大礼包在南京面向全国派送: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国应届中、高考学生凭本人准考证游览建德七里扬帆、大慈岩、灵栖洞、好运岛、新叶古村、情人谷、康庆农庄、江南大冰洞、新安江玉温泉九大景区,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当天,我市在南京市开展了17度建德新安江清凉产品推介会,这是继今年景德镇、嘉兴、宁波促销后的又一次大型主题促销活动,由景区、宾馆、乡村旅游点组成的旅游促销团队,以更优惠的旅游政策、更积极的营销态度,面向南京乃至全国旅游市场展现建德旅游业的“热情”。

“清凉17度、避暑到建德。”面对南京80余家旅行商,副市长何亦星振臂一呼:“快来17度夏天的建德,来一场沁人心脾的清凉之旅。”据悉,今年我市共推出五大冰爽季旅游产品,分别是七里扬帆葫芦峡戏水欢乐节,灵栖洞、江南大冰洞纳凉节,新安江玉温泉水乐园、帆船基地亲水节,龙舟漂游、梦幻新安江夜游、月亮岛泼水节,建德果蔬乐园夏季采摘节。针对南京旅游市场,我市还特别推荐了经典线路。同时,涵盖了旅游优惠政策、冰爽季旅游产品等内容的建德清凉避暑游,已登陆南京各大媒体及微信公众号。

南京市旅委副主任夏军对本次促销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南京各旅行社广泛宣传,让南京市民增加一个“之前就去过,现在更喜爱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现场,我市还与南京时尚旅行社有限公司、南京虎凤蝶旅行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