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少工委召开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7-06-05 23:45

6月5日,市少工委召开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2016年度工作,部署2017年度工作计划,一批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

2016年,我市进一步深化少先队工作,弘扬了“立志建功立德”的社会正能量。2017年,我市少先队工作将继续深化以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工作为主线,通过掀起校园“德文化”建设热潮、拓展校外活动阵地、加强自身建设等方式,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围绕全国少工委下发的《少先队改革方案》文件精神,务实创新推动改革发展。

会议指出,要紧扣时代脉搏,把准改革方向,推进改革落地;找准工作切口,强化思想引领,培育美德文化;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打造青年铁军。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中国少年先锋队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