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工作昨迎考
2017-06-06 23:00

 6月6日,由省食安办专职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卢永福带队的省考评组,对我市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杭州市农业局副局长楼奎龙,以及我市领导朱欢、徐拥军、张早林、严凌云参加考评汇报会。

考评组先后来到建德市三弟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杭州平坡谷农庄有限公司、下涯镇农业公共服务中心、建德市新安植保有限公司、新安江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和检查工作台账等方式,全面考察我市乡镇农业公共服务中心、农资管理、标准化种植、畜禽屠宰安全、市场流通等工作。

在创建工作汇报会上,考评组观看了创建宣传片,并听取了我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考评组指出,建德市的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工作力度大、举措扎实、成效明显,组织领导有力、工作保障到位,执法监管有力、确保质量安全,监管部门合力、创新举措亮点纷呈,扶持政策有力、发展势头良好。考核组同时指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是推进食品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希望建德继续抓基础,抓好科普宣传,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监管保障体系;继续谋长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继续建机制,实现精准监管;继续严打击,“管”出食品安全。

朱欢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我市将以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工作为契机,擦亮金字招牌、发挥鞭策作用、形成倒逼机制,将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深、抓出实效。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