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社会治安综合防控工作
2017-06-06 23:01

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社会治安综合防控这一课题,到基层派出所开展调研。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参加调研。

周友红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杭黄高铁建德杨村桥东站工地施工现场,随后前往杨村桥派出所、乾潭派出所以及安仁治安检查站进行调研,并向一线执勤的民警表示慰问。

实地视察后,杨村桥派出所、乾潭派出所、杨村桥镇、乾潭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职责范围内综治工作、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

周友红对杨村桥镇和乾潭镇的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杨村桥、乾潭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阵地,项目多、任务重,全体公安干警积极作为、创新举措,严厉打击了各项犯罪活动,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周友红要求,做好“管”“防”“打”“带”四篇文章。要注重在基层基础建设上运用互联网手段,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在警民联调机制上动脑筋,查清问题根源,建立资源整合的联动机制,同时加大投入,完善基础保障设施建设;要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尤其是涉利、涉黑、涉众等犯罪行为要重点打击,不能手软;要加强基层派出所公安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创造学习、锻炼的机会,着力提升驾驭复杂形势的能力,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