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京市人大农村代表小组来我市调研
2017-06-06 23:01

6月6日,北京市人大农村代表小组组长郭光磊、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办公室副主任杨武林一行,来我市调研农村生态建设和土地制度改革等工作。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副主任徐柏兴,市领导朱欢、童文扬、吴岳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三江两岸建德绿道、胥江村“杭派民居”,对我市一江春水两岸青山和新农村环境等赞不绝口。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我市有关部门、镇村干部就土地置换、老房子拆后利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认为,建德市委、市政府很好地贯彻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注重生态建设,在农村土地改革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及举措,措施有力,充分调动了农民参与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同时,把生活资料变成生产资料,办起了民宿,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航空小镇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安江水电站。(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