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考点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2017-06-06 23:04

又到一年高考时,6月6日下午,市领导周萍英、何亦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等四所学校检查高考备考情况,力求营造一个安全、平稳、有序的高考环境。

在各考点学校,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考务室、考试指挥中心、保密室等重点场所。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备考的情况汇报后,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学校食堂的食材及餐具卫生情况、监控室的设备运行情况和考场布置情况,并对各考点安全保卫、食宿安排、考点考务等准备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指出,作为改革后的第一年高考,今年的高考倍受关注。各部门要强化高考责任意识,切实做到监督管理到位,为考生营造安全放心、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城管、交警、市场监管等工作人员要加强协同配合,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保障;要做好应急预案,统筹协调,做到万无一失,井然有序,努力实现平安高考。

(记者 黄冰

见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