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新华来我市调研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
2017-06-07 22:13

6月7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陈新华一行来我市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杭州市经信委、科委、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副市长夏喜生全程陪同调研。

陈新华一行先后来到雅鼎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香精香料(杭州)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深入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经营管理、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夏喜生汇报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启动碳酸钙行业整治,引导企业“机器换人”,创新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服务企业“三大竞赛”活动,扎实推进节能减排,实施“互联网+”专项行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整体呈现总量扩大、质量提高、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当前,我市传统产业占据实体经济的“半壁江山”,正处于落后产能淘汰的阵痛期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狠抓平台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科技创新,强化招商引资,做优企业服务,大力发展信息经济。

陈新华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建德要注重产业集聚和自主创新平台建设,推动“块状经济”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变;要借外脑、引智力,加强地区合作,努力营造新兴产业发展氛围;要持续推进传统产业整治提升,优化结构稳增长,以“腾笼换鸟”实现凤凰涅槃;要建立健全危化品、矿山等行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在安全生产监管中抓细抓小抓落实,为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