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2号重点议案
2017-06-08 22:20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督办会,督查了解《关于大力提升新安江主城区旅游景点品质的议案》办理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吕建月,副市长何亦星参加会议。

会上,主办单位市住建局和协办单位市旅投公司等汇报了议案办理情况。据了解,陈刚等代表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大力提升新安江主城区旅游景点品质的议案》被列为2017年第2号议案,该议案由何亦星领衔办理,童文扬具体督办。市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跟踪了解,指导办理思路。主办单位住建局在收到议案后,十分重视,作了专题研究,并落实专人负责办理,多次牵头向人大代表和协办单位等征求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人大代表们认为,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思想上重视,对接及时,办理态度认真,总体思路、方向正确。同时也指出,下一步要积极采取措施,明确建设时间,加快推进议案落实。

童文扬指出,议案的主办单位和相关承办单位都非常重视议案办理,尽心尽责。下一步在建议议案办理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和统一办理的认识,把建议议案作为一项重要抓手,由点到面狠抓工作;要合力推进建议议案的办理,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市政府要加强协调,牵头部门牵好头,相关部门做好对接配合,围绕“新安江主城区5A级景区”打造这一重点,统筹谋划,有序推进,提升主城区旅游首位度;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其他建议议案的办理工作,人大代表也要继续关注议案办理情况,在推进过程中发挥代表优势,倾听群众意见,为建议议案的推进献计献策。

何亦星就各部门单位合力推进、加快落实议案办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