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70余家企业考察我市办会环境及旅游资源
2017-06-11 19:39

6月10—11日,2017年中国(杭州)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交易会的分组考察活动在我市举行。70余家来自上海、北京等地的会展会议、旅游、文化传播类企业组团来我市考察办会环境及旅游资源。

2017年中国(杭州)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交易会议于6月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会议旨在为会奖企业搭建沟通平台,联通本地与北京、上海等城市的优质会奖资源,吸引更多的会议来杭召开。作为杭州美丽山水板块的一颗明珠,我市被选为此次会议的现场考察点之一。

近年来,奖励旅游同各种会议相结合的“会+游”发展迅速。“随着G20峰会召开以及亚运会等国际赛事的承接,杭州会奖旅游产业迎来了发展黄金时代,而以打造杭州西部门户城市为目标的我市,也时刻准备着承接杭州会奖旅游的溢出效应。”市旅游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考察团接待活动中,除安排实地体验项目外,我市还向会奖企业发放了政策礼包:对一次性引进国家级(国际级)、省级、地区级(市级或建德市外企业)主办的营业额(以住宿、餐饮、门票发票为准)10万元以上且本市财政不承担经费的大型会议(如培训会、研讨会、订货会等)、体育赛事、节庆活动等,分别按其营业额的10%、8%、6%对引进单位进行奖励,单个项目奖励最高不超过30万元。

“当前,员工及供应商、经销商的奖励旅游大多选择国内2—3日短途旅游,建德未来高铁开通后,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参加此次考察的北京冠京会展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高铁是许多企业决定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条件。

活动期间,考察团考察了三都渔村、帆船水上运动基地、农夫山泉生产基地、新安江游船、航空小镇等休闲旅游景点。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