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咨询委调研我市小城镇整治
2017-06-11 19:44

6月8日—9日,省咨询委三农发展部部长顾益康,省咨询委委员王良仟等来我市,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领导朱欢、吕平、叶万生陪同调研。

我市自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始终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通过推行市领导领衔联系制度、建立四个督查机制、独创“街长制”等举措,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截至目前,首批5个示范乡镇的整治工作快速推进,各乡镇小城镇规划因地制宜、彰显特色;第二批整治的乡镇(街道)前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城镇整体环境品位得到提升。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乾潭镇、梅城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调研组认为,我市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效果明显,在领导责任落实和规划引领整治方式上有创新。调研组指出,要一如既往地抓实、抓透、抓好,加强规划引领,总结成功经验,加强专业指导,建设模式再创新、整治基础再夯实、治理成效防反弹、新增设施强管控;要重视特色产业,培育特色小镇,彰显特色文化,呈现特色风貌。对于我市整治工作推进中存在的杆线落地和融资等难题,省咨询委将带回去研究,并向有关部门反映。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