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精准康复)工作
2017-06-13 23:11

6月13日,我市残联召开工作会议,安排和部署2017年全市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会上,市残联工作人员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内容要求、上报时间、信息采集方式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组织各乡镇(街道)负责残疾工作的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是一项全国性的工作,关系到残疾人事业发展,关系到残疾人特殊群体生产生活,也关系到全社会的稳定。该项工作是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大基础工程,是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事业基础管理工作,搭建好残疾人工作大数据平台,建立健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的长效机制,确保工作的连续性、精准性。(见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