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调研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06-14 21:33

6月14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带队来我市,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吴铁民、吕平、叶志高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是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乾潭镇胥江村杭派民居、子胥路和建北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梅城镇梅花路口旧房已拆区块和澄清门十字街口旧城改造区块情况。下午,调研组主持召开城中村改造暨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城中村改造暨小城镇综合整治相关情况。

我市高度重视城中村改造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把两项工作作为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民生工程,结合“美丽建德”三年行动计划强势推进。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城中村改造项目计划数90%以上;全市15个乡镇(街道)小城镇整治规划全面完成,已有81个项目实现开工,项目总体进度位居杭州市前列。

在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认为,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重视抓得早,规划、项目、土地、资金等要素统筹安排推进,行动迅速,效果显著,创新了很多好的工作方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走在杭州市前列,值得学习借鉴。

调研组指出,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思路切合实际,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一以贯之,加强落实;要坚持项目推进,注重细节管理,强化项目品质管理和后续的长效管理;要继续营造氛围,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统筹推进,把民生实事抓实抓好,真正实现“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