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建委赴大洋镇深化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2017-06-14 21:34

6月13—14日,杭州市建委党委书记、主任孔春浩等七名建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百千万”蹲点调研组再次赴我市大洋镇,持续深入推进“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陪同调研。

杭州市建委与大洋镇结对帮扶已有十年,开展了83个项目,筹措资金1798万元。为实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全面进步,扎实推进以抓党建促问题解决,6月13日下午,杭州市建委党委与大洋镇党委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杭州市建委下属单位与大洋镇各村也分别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联建单位成员还通过微信扫码加入“心系大洋,情洒两山”杭州市建委—大洋镇党建联建群,杭州市建委党委还向大洋镇党委赠送了书籍。孔春浩在党建联建启动仪式上表示,杭州市建委将借“百千万”蹲点调研载体和党建联建契机,坚持积极主动,开放融合,形成结对共建的合力;坚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搭建互促共建的平台;坚持锤炼党员,服务群众,切实把结对共建活动打造成满意工程。

在当天党建联建启动仪式结束之后,杭州市建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赴各村开展“百千万”蹲点座谈会,为联系村发展出谋划策。孔春浩在参加庆丰村“百千万”蹲点座谈会上指出,庆丰村要抓住金建铁路和临金高速建设契机,做好村庄规划,做好与“两高”工程对接,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和良好生态环境,重点发展休闲旅游、生态养生、特色农业等特色产业,提升自身造血功能,实现群众增收致富。

未来几年内,大洋镇面临着一个重大发展机遇——与“两高”工程对接,即金建铁路大洋站和临金高速公路出入口,杭州市建委下属的杭州市综合交通研究中心通过深入调研及时编制了大洋镇综合交通发展体系规划研究(征求意见稿)。6月14日上午,杭州市建委专门在我市召开大洋镇综合交通发展体系规划研究专题座谈会,为大洋镇综合交通发展体系规划出谋划策。大家认为,要明确定位,坚持规划引领和多规合一,科学安排建设时序,合理规划产业布局,抓住“两高”建设机遇,实现“美丽大洋”新崛起。(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