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积极推进卫生乡镇(街道)创建
2017-06-14 21:35

6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卫生乡镇(街道)创建推进工作会,回顾总结三年创卫工作情况,动员各乡镇(街道)继续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市领导徐拥军、俞朝辉、徐亚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三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环境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各项软硬件建设得到较大完善,创卫工作有了新局面,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其中,乾潭镇已通过国家卫生镇创建,寿昌镇、三都镇等10个乡镇(街道)也成功创建为省级卫生乡镇(街道),杭州市卫生乡镇(街道)更是实现了全覆盖。下一步,我市将培育更楼街道、寿昌、梅城、大洋、大慈岩争创国家级卫生乡镇(街道),需要全市上下再接再厉,推动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契机,抓好薄弱环节整改落实,以更加统一的思想,提高认识;要立足于各乡镇(街道)创建中的实际问题,明确方式方法,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推进创建;要严格对照要求制定具体方案,强化督查整改,以更加明确的责任,抓出成效。(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