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研究“美德家园”建设三年计划
2017-06-14 21:36

以“开明、友善、勤劳、智慧”为共同价值观的建德人,从未停止过对构筑共同精神家园的追求。 6月14日上午,我市相关部门单位围绕“美德家园”建设三年计划开展专题研究,进一步明确我市未来构筑“美德家园”的时间表、任务书、作战图。市领导周友红、周萍英、赵志荣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围绕“美德家园”建设三年计划送审稿,就具体项目安排、经费预算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据悉,“美德家园”建设是我市“美丽建德”整体工作推进的重要内容。我市将围绕“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建设县域样板”这一目标,力争用三年左右时间,使建德的乡村环境更加优美、人际关系更加和谐、社会风尚更加文明、美丽经济更加茁壮。

会议指出,“美德家园”是我市德文化地域品建设的主平台、主抓手,在制定相关计划时必须拉高标杆、因地制宜、注重特色。项目谋划要与美丽乡村建设做好结合,同频共振;项目推进要注重品牌打造,挖掘文化内涵;要注重氛围营造,及时挖掘工作开展中的先进典型和创新做法。

会议要求,把“美德家园”这一精神层面的工作具象化,让建德百姓可观可感;始终以人为本,在机关、企业等全市各条战线干部群众间推广诚信文化、孝文化、善文化等反映人性底色的普惠性质文化;着眼“建德印记”,做好主城区和梅城、寿昌等文化古镇的分点布局,合理安排项目资金,以重点特色项目为引领,积极打造特色鲜明、深入人心的道德建设县域样板。(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