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乡村三年行动方案再研讨
2017-06-14 21:37

6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美丽乡村三年行动方案专题研究会,市领导周友红、赵志荣、张早林参加研讨。

美丽乡村三年行动方案前期已组织召开了方案专题评审会,并结合评审意见,对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会上,市农办负责人汇报了美丽乡村三年行动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对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美丽乡村三年行动方案要结合本次会议意见再整合、再修改,抓紧时间确定提交,力争让美丽乡村建设早日提上议程。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序、有层级地推进,围绕美丽乡村、美丽城区、重点打造区域、重点核心区域建设部署相关工作。同时,明确标准、强化领导,切实打造一批具有建德特色、展现建德风采、加快建德富裕的美丽农村。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强调,如何建好美丽乡村,要想清楚、想深入、想长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要给标准、给要求、给资金、给政策,撬动社会资本、整合社会资源参与建设,发展美丽经济。同时要保留好原有的农村元素和农村味道,将美丽乡村打造成记得住乡愁的地方。(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