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阳区政协来我市考察
2017-06-15 22:12

 15日上午,富阳区政协主席陆洪勤一行来我市,考察新农村建设(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工作。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常委、市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市政协秘书长蒋华陪同考察。

陆洪勤一行先后来到市高铁新区(建德高新园)、杭州龙驹合成革材料有限公司、三江两岸建德绿道和三都渔村进行了全面考察,并听取了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情况。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分精致滨水休闲区、历史文化旅游区、山地野奢度假区三大类型开发,着力打造成为中国江屿漫村旅游度假目的地标杆。目前,已全面开展一期建设项目的深度策划工作,七里扬帆景区等存量资源综合提升也在进行中,通过项目植入、游船改造、节点建设等,丰富景区的游览度和体验性。

陆洪勤一行考察后认为,建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景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旅游规划目标宏伟,加之随着建德水、陆、空交通条件大大改善,具备打造主题鲜明的特色旅游品牌的各种要素。希望两地今后相互学习和借鉴各自好的经验做法,携手实现旅游产业新发展、新跨越。(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