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建德曝光台】航头一养鸡场养殖污水外放
2017-06-15 22:14

储液池内的养殖污水不及时清运,反倒将其抽到山上自挖的大坑中。近日,航头镇杭州诺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一违规操作,导致周边环境被污染,引起了周边群众的不满。

该公司位于珏塘村,养殖了近4万羽种鸡,离320国道只有不到100米的距离。虽然修建了储液池,但老板为了图方便,并未将污水及时清运,而是擅自在附近的山上挖了一个大坑,将污水抽到此处。由于前几日的大雨,山上的污水坑满溢,污染了周边环境。当记者走进养殖场时,储液池周边的小沟、农田等还明显残留着养殖污水的痕迹,并散发出令人作呕的臭味。

针对这一情况,航头镇农办工作人员蒋义权表示,接到举报后,该镇马上制定了临时整改措施,并下达了临时整改通知书,要求养殖场将山上的污水坑填埋,将周边被污染的地方清理干净。下一步,该镇将在7天之内制定出一个详细的整改方案,并及时督促整改到位。(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