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4号重点议案
2017-06-15 22:15

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督办会,督查了解《关于加快启动城南区片开发建设的议案》办理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督办议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会议。

在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快启动城南区片开发建设的议案》,被市人大常委会列为4号重点议案,由吕平领办,徐建华督办。议案的主要内容是加快城南区片开发建设,包括加快推进产业平台建设、相关产业项目招商、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

与会人员现场踏看了城南区片建设情况,主办单位市发改局和协办单位市经信局、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等汇报了议案办理情况。会议认为,该议案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建设性、可行性,符合我市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城镇化推进的需要,提得十分及时、迫切。市政府、领衔部门和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办理态度认真,市人大常委会和提出议案的市人大代表表示满意。

会议指出,办理议案的目的在于统一思想、明确重点、狠抓落实、早出成效。在下一步议案办理落实中,市政府和各相关单位要成立组织、明确职责、统一协调;要整合编制城南区片的规划,规划论证过后必须要落到城市空间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上,实现“多规合一”;要按照规划,留出空间,合理安排建设时序;要超前规划,配套相关基础设施;要招引落地一批重大项目,引领城南区片的发展。

吕平就议案的办理落实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