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联合执法行动重拳出击
2017-06-15 22:16

 6月14—15日,全市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联合执法行动组先后赴李家、大同、航头、钦堂、乾潭、下涯、莲花等乡镇,专项督查已关停、保留提升和重组碳酸钙企业的产业整治提升工作。副市长夏喜生参加督查。

14日,联合执法行动组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李家、大同、航头等乡镇的12家企业,查看厂房及设备设施,查询工商变更登记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整治提升进展情况。随后召开的督查座谈会上,相关乡镇、市经信局和与会相关部门先后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确定整改时间节点。

15日,联合执法行动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钦堂、乾潭、下涯等乡镇的11家重组企业,对部分整治进度较慢的企业,现场明确整治要求,告知整改完成时间。随后,行动组一行还重点督查了莲花镇的碳酸钙集聚区块。

围绕碳酸钙企业产业整治提升具体实施工作,夏喜生要求,各乡镇、相关企业要统一思想,切实推进整治提升工作;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和工作指导力度,科学整治,形成合力;各项整治提升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狠抓落实。

根据前期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工作方案,我市196家碳酸钙企业缩减至33家,其中保留提升17家、重组整合16家。目前,全市124家已全部关停到位,市财政累计拨付补偿资金共计7165.2万元。下一步,市提升办将继续联合经信、国土、住建、环保、安监、市场监管等部门,按照关停企业不反弹、保留提升企业按照“一企一案”整治到位、重组企业加快整改进度的要求,扎实推进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阶段性工作。(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