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重点项目“双清”及梅城古城开发建设工作
2017-06-18 22:50

6月16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督查了重点项目“双清”工作并研究梅城镇古城开发建设(棚户区改造)有关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现场、寿昌镇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卫生防护距离项目现场,随后听取了新安江街道、寿昌镇负责人就项目征迁安置“双清”推进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梅城镇西入城口的拆迁现场和新胜区块棚改现场,朱欢听取了梅城镇负责人有关梅城镇老城区块棚户区改造及古城开发建设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对工作推进提出了建议。

朱欢在督查中指出,做好征迁安置“双清”工作,靠的就是强责任、强落实,我们要迎难而上、创新举措,主动破解难题,善啃“硬骨头”,秉持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要念好“快”字诀,雷厉风行,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

朱欢强调,要切实掌握情况、吃透政策,强化项目梳理,做好分类处置,同时要坚持一碗水端平和公平公正的原则;各部门各司其职,强化配合,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谋深谋细政策,加强学习,提升本领;要勤奋努力抓落实,全力以赴啃下“硬骨头”,雷厉风行抓推进。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