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座谈会
2017-06-19 09:15

6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关于2014—2016年全市招商引资和工业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为下一步民主评议工作做好准备。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就招商引资、工业投资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等进行汇报。据了解,2014年以来,我市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生命线工程不动摇,整合调动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做到选商为先、产业为主、平台为重,重实绩保增长、调结构助转型、推项目促发展,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2014至2016年,全市共引进内资项目922个、实际到位资金277.4亿元,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173个、实际到位资金93.18亿元。三年来,我市工业投资保持较快的增长势头,工业总投资从2013年的52.95亿元,增加到2016年的82.22亿元,年平均增速高达15.8%,位居杭州市前列。

在认真听完各部门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做好民主评议工作提出建议。吴铁民表示,领导干部要用发展思维、法制思维来对待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出现的各种新问题、新情况。就做好扩大有效投资的民主评议工作,吴铁民要求,以民主评议助推我市经济加快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营造加快发展的氛围,落实责任,各负其责,积极服务企业,在服务发展中完善管理职能;要以密切配合助推评议绩效,涉及民主评议的相关部门要明确联系领导,准备好材料,认真做好汇报,并做好对接沟通工作,政协要完善好方案,及时做好对接工作,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