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5次常务会议
2017-06-19 22:33

6月19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审议《建德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等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张早林、俞朝辉、何亦星、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德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以下简称《规则》)的修改过程及完善内容等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规则》并指出,《规则》发布后,要严格按照《规则》内容实施好、操作好,坚持执政为民、依法行政、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务实清廉的工作准则,确保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随后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就《建德市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统一登记发证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编制和相关内容情况的汇报。与会的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后予以原则通过,同时要求,实施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统一登记发证事关农村土地改革工作,全市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工作原则和要求,在正式实施后要切实加强日常监管,确保登记发证工作的每个环节都按照《办法》规定落实到位。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