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论证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方案
2017-06-20 22:31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和副主席叶志高参加了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方案论证会。

论证会上,设计单位介绍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设计方案和西昌大桥设计方案。叶志高就水系构建、开拓水源、寿昌西湖治理以及规划整体协调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吴铁民对寿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总体规划设计风格表示赞成,并强调进一步强化布局,突出南门广场重点,打造寿昌古镇真正的核心。他指出,要以江南运动型、江北休闲生活型为定位,强化水系打造布局,全面恢复西湖景观。在整治规划中要充分结合寿昌文化,点位打造要有故事,同时在建筑规制上求低不求高,使周边山景能够充分映入。吴铁民还就西昌大桥的定位调整、规划设计提出了意见。他要求寿昌镇充分把握此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难得机会,全力作为,打造精品。

(通讯员 祝旭阳)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