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严中与杭州学军深化合作办学
2017-06-20 22:33

借力发力 借梯登高

建德严中与杭州学军深化合作办学

6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队赴杭州学军中学,就严州中学与学军中学继续深化合作办学、推进教育资源共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副市长何亦星,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马里松参加洽谈。

朱欢首先观看了学军中学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办学理念、特色文化建设等情况。随后,严州中学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两校合作办学情况。双方还就开放空中课堂资源、加强学科竞赛和“三位一体”招生辅导等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

朱欢对学军中学给予严州中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是一个地方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一直以来,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持续加大投入,有效提升了我市教育教学整体水平。严州中学加盟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以来,双方深入开展教育教学合作,在教师交流、教学研讨、资源共享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取得了明显成效。

朱欢强调,严州中学要珍惜机遇、抓住机遇,进一步健全与学军中学的合作体制机制,紧紧围绕教师培训、教学研讨、竞赛辅导等方面重点,不断优化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层次,借力发力、借梯登高,让学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马里松对两校深化合作办学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创新集团化办学模式,更加重视竞赛及拔尖人才培养;要将课程课堂改革成果惠及更多师生;要加强合作办学体制机制的探索,为杭州创新合作办学模式提供样本和经验。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