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1号提案协商办理会议
2017-06-20 22:35

充分发挥高铁效应

做足顺藤结瓜文章

今年两会上,民进建德市委会提交的21号提案《关于充分发挥高铁效应,做足顺藤结瓜文章的建议》,被确定为重点提案。6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21号提案协商办理会议。市委常委、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出席会议。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发改局,协办单位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投公司、市全域旅游办和高铁新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进一步发表了办理意见。据悉,为推进高铁新区建设,结合提案办理工作,我市专门成立了高铁新区管委会,把高铁新区作为全市发展的核心战略、核心平台和主引擎,目前高铁新区建设、新安江综保工程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胡海龙指出,提案办理工作是改进工作、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重要抓手,有利于集中全市之力和全民智慧,建设高铁新区、发展高铁经济。下一步,要咬定目标抓落实,把高铁新区打造成为建德门户新形象、产业转型新平台、经济发展主引擎;要坚持品质抓落实,规划、谋划、策划、建设、运营全过程要重特色、重亮点、重品牌;要合力攻坚抓落实,合力推进高铁新区建设各项工作,为高铁新区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程旭在肯定提案办理工作后指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协商要到位,切实落实提案办理协商制度,把协商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结合要到位,把提案办理与推进本单位工作结合,借助提案平台和委员力量,加大推进力度;合力要到位,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提案人之间要密切配合,形成“委员提、部门办、合力推”的提案办理良好氛围。(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