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功立德大讨论】立足乡镇发展 服务地方经济
2017-06-20 22:41

连日来,各乡镇(街道)如火如荼地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邀请德文化讲师走进新安夜学课堂,开办地方文化专场讲座,挖掘家风家训。在浓厚的德文化讨论氛围中,各乡镇(街道)机关干部结合单位中心工作和各科室具体业务,对自身三查四问,对工作亮明承诺。

日前,梅城镇正着手“美丽乡村”的打造,事业服务中心主任盛祯正忙着和设计师沟通滨江村墙面彩绘的事宜。她说,对照周边先进县市乡镇的创建成果,梅城镇还存在一定的差距。盛祯认为,当前梅城镇的乡村建设,在洁化序化上已经基本达标,但在美化、绿化、德化上仍然存在一定欠缺。盛祯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严州文化这篇文章,发扬梅花精神,深挖好的家风家训,将“美丽建德”三年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梅城镇园区办主要负责高新园范围内的房屋征收、土地征用及农户安置工作。身为园区办主任,胡红军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重大。去年10月至今,他没过过几个完整的休息日,他说周围的同事也一样辛苦。在看了童书记的一封信后,胡红军深受鼓舞,他将和同事们一道,不折不扣地完成临金高速项目、高新园扩容项目、独流入海项目等重点工程,为建德的发展贡献力量。他承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耐心接待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同时要切实提高统筹能力,统筹安排好办公室工作,分清主次,重点突破,全面推进。

吴君是新安江街道经济发展科科长,他认为对于一名街道干部而言,“建功立德”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服务企业代办员、项目推进联络员、招商引资信息员,更好地为街道的经济发展服务。他说,针对三查四问中自己科室存在的投资项目少、土地利用空间有限等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盘活存量土地及存量厂房,并加大外出招商力度,争取优质企业优质项目尽早入驻,争取农夫山泉五期项目及时签约入驻,为街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