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43号重点议案
2017-06-21 22:00

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建议督办会,对《关于要求对寿昌江干流李家至航头段进行综合治理的议案》(第43号)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吴岳炎,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今年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要求对寿昌江干流李家至航头段进行综合治理的议案》,该议案被市人大常委会列为2017年重点议案,由张早林领办,吴岳炎督办。

督办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踏看了寿昌江航头吴潭段、大同潘村段的河道情况。督办会上,议案的主办单位市水利水产局和相关协办单位汇报了办理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该议案质量高,建议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反映了沿线群众的期盼,相关部门在办理过程中高度重视,工作积极主动,提出的方案全面到位,切实可行。在下一步议案办理工程中,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提高对代表议案办理重要性、迫切性的认识,把议案办理作为推进工作的有效方法;落实上要更有力,加强项目整合,多动脑筋,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强化议案的后期办理,寿昌江小流域治理要整体谋划、统筹规划,要明确工程实施的时间节点,抓住美丽建德建设这一契机,加快启动;人大代表要在推进过程中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在保护母亲河方面因地制宜开展好活动。

张早林就寿昌江综合治理和议案的办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