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43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7-06-21 22:01

6月21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43号提案《关于加快小微企业发展的几条建议》进行专题协商。副市长夏喜生,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出席会议。

该提案由夏喜生领办、徐亚娟协商办理,由市场监管局主办、市经信局协办。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今年以来,我市通过加快审批制度改革、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加大创业资金扶持力度,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驾护航”,并将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列入市委、市政府八个重点专项考核之一。截至6月20日,我市新增小微企业1337家,同比增长167%。提案人代表、市政协参政议政委和提案委等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强调,小微企业是地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经济发展的希望所在。要进一步查找短板,营造小微企业创新创优氛围,提升政策服务水平;进一步寻找对策,明确培育小微企业的发展方向,加快小微企业集聚区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了解小微企业发展的迫切需要,积极搭建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考核,优化乡镇考核体系建设,督促做好小微企业服务工作。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